文理

不想要光辉未来的小画家

本文中所有提到的角色,只要能打tag,我都打了

魔道祖师这部书里没有纯粹的好人

你们就没发现有很多同人里都在洗白魏无羡么?古代制度是只要有奴籍就三代皆为奴,就算他不是奴,虞夫人也是他长辈,顶嘴长辈,在那时候就是不孝了,别和我说虞夫人不是他长辈,不是就别上江家饭桌,去和普通弟子一起吃饭去。

怼江家的都三观不正吧?!江厌离和江枫眠对魏无羡多好啊,你们骂他们和忘恩负义白眼狼一样。没有江家,就没有魏无羡。

江澄这个角色,我记得是抄来的,没发现访谈的时候,墨香铜臭说话吞吞吐吐的么?还被她拉郎配,像是捡来的孩子。

虞夫人呢……嗯……算是一个把尊卑刻在骨子里的一个女性吧,但是过刚易折。

江厌离,最好的师姐,却不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,另外,她好像是未婚先孕,婚前还去找魏无羡……emm……羡离锁死

江枫眠,一边想着藏色散人一边睡着虞夫人,对妻子和亲子冷暴力的渣男

温情温宁,享受着温家的一切,却说自己和温家没关系,也是白眼狼

薛洋,典型的反社会人格,虽然杀的人特别多,但是没有魏无羡多,挺喜欢他的,而且吧,这是修仙设定,不是你死就是我死

蓝忘机,emm……感情转变过于突兀,怎么就喜欢魏无羡了?啧,可以理解为一个孩子从小生活在一个特别严肃正经的环境里,然后,遇到了一个活泼的有点不要脸的孩子,逐渐被吸引,但是,假设这个孩子生活在一个比较开放的环境里,他还会被那个孩子吸引么?另外,男男做爱应该隔几天做一次,蓝忘机和魏无羡的频率好像是每天一次……

蓝启仁,过于古板,这是我最不喜欢的地方,真的特别败坏好感,但是总体来说,还行,过得去。

蓝青蘅,这货就一强奸犯

忽然想起那句“兄长,我喜欢一个人,想把他带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来,藏起来”好像是这样,细思极恐,囚禁还带遗传的嘛?!😱😱😱

啊,对了,你们不是一直骂金光善是渣男嘛?对,他是处处留情,但是对于金子轩来说,他是个好父亲,对于兰陵金氏来说,他是个好家主,大概和隋炀帝一样,好的做了,不好的也做了。

金光瑶,口腹蜜剑,两面三刀这种性格在修仙设定里挺讨我喜欢的,但是呢,有的地方给他扣锅了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杀父√杀兄,金子轩忘记是谁杀得了,但是我记得不是他,杀妻,秦愫是谁杀得啊?不记得了😂,只记住大概内容的我😂,杀子√,杀师,他老师是谁啊?温若寒?杀友,阿洋不是忘羡杀得么?天!原来阿瑶被扣过这么多黑锅,还有墨香铜臭给扣的……捡来的孩子×2




评论(29)
热度(8)

© 文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